close

終於這次,換我先哭......
                                    振永

振永:「攻燦,你知道嗎 ? 燦多要從日本回來了。」
攻燦:「你說什麼.........」振永:「他剛打給我說中午要飛回來了。」
攻燦:「恩......」事情好像......跟預期的一樣,可是心卻好像,跟預期的相反...

" 燦 多 歡 送 會 " 在 K T V 裡貼著這樣的字眼,在我心中是如此殘忍...
攻燦:「燦多,我們不是要一直在一起嗎 ?」燦多:「反正我對你也沒有感覺了....」
攻燦:「是是是!!我對你也沒感覺了,我很喜歡振永哦,你這次走了真是幫我大忙耶!」
燦多:「那...祝你幸福囉。」笨蛋.....你沒聽出來嗎 ?我心中的失望,
還有我說的是謊話你也聽不出來,被離別的悲傷蒙上雙眼了嗎 ?還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儘管你說得再怎麼像真話,我都相信他是假話......因為你不會這樣狠心對不對?
攻燦:「燦多,不要走。」燦多:「說什麼傻話 ?我幹嘛為了你放棄大好的前途 ?」
什麼話......這樣傷我的心,那我要讓你後悔,讓你看到我比你幸福!!

衝出去的我,淚流滿面的想要報仇,但自己那麼愛他,是要怎麼抱 ?
就在我走出去的瞬間,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全身溼答答的,跑到公車站下躲雨,那個紅髮男孩在雨中左跑右跑,
直到他跑向我,我才看清楚他是振永.......
他衝過來跟我告白,我不答應他他就不去醫院,剛好可以.....利用他,
可是他卻說:「謝謝你答應我。」什麼意思 ? 他的內心脆弱到需要用這種方式來保護?




回想到那時候我真是過分,是吧 ? 幾夷夷....學校頂樓的門被打開了,
燦多....他真的回來了,而且是我們學校,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燦多:「攻燦.....」攻燦:「你怎麼回來了 ?」燦多:「不要這麼生氣麻....」
攻燦:「我沒有氣你當初那樣甩了我呀,我過得可好了。」
燦多:「其實我不是因為不愛你才甩了你,只是我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你現在和振永過得這麼好,我也沒有立場和你在一起了......」
攻燦:「你說什麼!只是因為怕我擔心,我當初會跟振永在一起,還不是為了氣你....」
燦多的臉布滿詭異的微笑.....攻燦轉過頭,看到默默走掉的振永,他心急了,
大喊著:「振永!那是誤會!你不要走!!」很想向前抓住他的手,
卻被他一句話而使自己心灰意冷「我都親耳聽到了,還有什麼誤會?」

燦多:「別哭了,有什麼好哭的 ?」攻燦:「因為他沒有聽到,其實我早就愛上他了,
不是欺騙,也不是玩玩而已.........」燦多:「沒關係.....你還有我。」




碰!! 大開的鋁門,打破了寧靜,信宇:「攻燦,跟我走。」信宇二話不說的牽起攻燦的手轉身要走,
燦多牽了攻燦的左手,拍掉了信宇的手,燦多:「你幹嘛?!」
信宇:「我要帶他去見振永,攻燦,你不能跟燦多在一起!」
燦多:「為什麼不叫振永自己來帶走攻燦?」信宇:「你以為我願意 ? 他剛出去出車禍了!!」
攻燦:「你說什麼?!」攻燦說完就衝下樓,信宇:「攻燦!!他已經被送到醫院了....」

搭搭搭搭.....護士:「同學,請不要在醫院奔跑。」攻燦:「恩...嗚......不好意思。」
喀喀.....攻燦:「振永....你怎麼睜著眼睛睡覺呢......嗚.....」
信宇:「植物人,他撞到後腦,變成植物人了.....」燦多:「攻燦,我看你還是放棄吧。」
攻燦:「不可能,我是這樣愛他,他不會這樣離我而去的,我對於我過去的心態感到抱歉,
但你絕對不是因為太陽而發光的月亮,你是讓月亮發光的太陽,如果不是你,我現在還在黑暗的夜空中尋找光明,
你沒有照亮月亮的話,我怎麼可能過得如此幸福 ? 如果太陽不見了,我會迷失的,
就像你說的一樣,每當看著我的時候,不是會散他著迷人的光芒嗎 ? 在你的身上,我找到一樣的光芒了,
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即使我不值得被原諒,從此以後都看著你也好,你要我躲著你也好,
就是不要變成植物人,甚至是死掉......真的好討厭我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遇到你 ?
不會有邪惡的想法,不會傷你的心,更不會害你出車禍............」
看著淚流滿面的攻燦和留下眼淚的振永,信宇忍不住笑了出來,攻燦:「你怎麼還笑得出來啊!!」
振永:「那我們扯平了嗎 ?」攻燦:「振永?!你不是變成植物人了?!」
信宇:「哈哈!他只是輕微骨折而已,他想趁這個機會和你打成平手囉!」
攻燦:「嗚..........好過分喔,你們都騙我。」振永:「燦多,你演得很棒喔,呵呵!」
攻燦:「所以燦多你剛剛說的....」燦多:「是實話啦......只是我和信宇後來在一起了。」
信宇:「說實話剛剛拍的那一下,一點都不痛呀!」
攻燦:「臭振永,不理你了啦。」攻燦氣的亂拍振永的棉被,振永:「呃阿阿阿.....」
攻燦:「你沒事吧!對不起我不該無理取鬧。」振永:「你真的喔!我要逞罰你。」
振永kiss攻燦的嘴唇,淺淺的甜甜的,讓攻燦臉頰泛紅,不知如何是好.....
但也許是好事,證明了他和振永之間的愛情...

(完結)

By 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振永 攻燦 CP
    全站熱搜

    L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