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是我惹你先哭....

那天在大雨裡,你奮不顧身的找我,最後在公車站牌下看到落魄的我,
你要我答應和你在一起,不然絕不去醫院,你燒得這麼嚴重讓我很心疼,
我也只能點頭答應,也因為你的真心,我想好好愛你.....
振永:「謝謝你答應我....」

但是如今,你卻不在這麼在乎我,只是偶爾對我微微笑,讓我當那個望這你發呆的人....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 為什麼冷淡 ? 為什麼無視 ?

內心的傷感,我忍不住想要和你提出分手,攻燦:「我們分手吧!!」
學校的走廊,好像還迴盪我說的話,因為心好痛好痛,明明不是我的錯,
卻罰自己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衝上學校的露天泳池,想也沒想的跳了下去,
我是個旱鴨子,這樣是最好的解脫方式吧 ? 因為不會有什麼比心痛更痛了....

在看到我跳下來濺起的水波同時,我看到了重天台上來的第二個人,振永,是來送走我的嗎 ?
啪啦!! 振永也跟著跳下來,他把我抱緊,振永:「不要分手!!」他哽咽的說著...
攻燦:「為什麼 ? 你一點也不重視我不是嗎 ? 如果只是玩玩而已,玩膩了而已,
那你當出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讓我愛上你!!??」我嘶吼的叫著,用力地把他給推開...

振永:「只是...只是你太耀眼了,每當我看著你,你就像星星一樣發著光,而我的視線就開始模糊,
但捨不得把視線移開,我好想把你留在我身邊,但我怕沒能守護好你,我想要你永遠在意我,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攻燦:「傻瓜......愛,就是一種特別的在意,為什麼不直接表現出來。」
他把我抱上岸,拿了毛巾給我擦乾身子,振永:「原諒我好不好,我會好好愛你。」攻燦:「恩。」

 


隔天,放學時,我和同學到別,準備去找在校門等我的振永,忽然,有人握住我的手,
善玗:「你可不可以,考慮和我在一起?」攻燦:「嗄 ?! 你說什麼 ?」善玗:「你不是和振永分手了,
如果覺得很難過,我可以當他的代替品...」攻燦:「我想你誤會了....我們沒有分手。」
善玗:「那我也會等你!!」他這麼說,會讓我覺得愧疚的,一個苦苦等著我的人....

從那天以後,我好像特別的在乎他,因為告白吧....我想化解一絲絲尷尬的感覺,但好像做不到。
振永:「攻燦...」攻燦:「怎麼啦?」振永:「為什麼你最近,這麼在乎善玗?」他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攻燦:「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就對了?」振永:「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也很相信你呀。」
攻燦:「那你說這句話的用意是什麼啊?!兩個人連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 !!? 」
我哭著跑走了,雙腳越跑越沉重.....攻燦:「阿...」一不小心扭到腳了,跌坐在地上的我,只顧著流眼淚.....

善玗忽然出現在我面前,善玗:「攻燦,怎麼了你沒事吧 ?!」我勉強的站起抱住他,攻燦:「帶我走....」
好像就這樣利用了善玗....來彌補忽然消失的某人,心中雖然有所愧疚,帶還是希望他能完整的取代他....
攻燦:「你還會想跟我在一起嗎 ?」善玗:「那是當然的,只要你願意拿出手中的鑰匙,這扇門一定打得開。」
一定打得開嗎.... ?

善玗帶我到保健室去,他的溫柔,有一天會感動我吧 ? 從窗外走過去的振永,好像泛著淚光的望著裡頭,
餘光中,他看起來很感傷,我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糾結了起來,怎麼連心都這麼不聽話 ?
不要去在乎他了,那個大壞蛋,不肯相信我,那就讓他自己去猜疑,我才不管 !!

 


隔天中午,振永:「攻燦...」善玗:「他不想和你說話,請你走開。」
振永:「攻燦,這是你的真心話嗎 ? 要我走開 ?」 善玗:「就你走就走,不要太超過了!!」
啪 !! 響亮的巴掌揮在臉上,我不得不轉頭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攻燦:「住手 !!」善玗好像很難過地看著我,是不是因為我還愛著振永?
攻燦:「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善玗。」善玗:「為什麼 ?」攻燦:「誰知道哪天,換你這麼對我 ?」
善玗流著淚跑走了,振永:「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不管。」攻燦:「我想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就像分手那天說的一樣....兩個人之間,連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轉身就要走的我被振永抱住,
振永:「不要走......」「就是因為愛你,才怕你離開我....屬於我的星星,少了你,我的銀河停止運轉了....」
攻燦:「少了月亮,星星在天上也只是礙眼,也請你不要再傷我的心了。」振永:「再也不會了。」


預告,

月亮要有太陽照射才會發亮,那我的存在是這麼薄弱....

by 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CP 振永 攻燦
    全站熱搜

    L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