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都不重要了,因為......

我 只 聽 , 你 的 心 聲 。

 


攻燦:「baby i'm so喀...喀....」
燦多:「你沒事吧?!」振永:「喉嚨不舒服嗎?」
攻燦:「有點痛痛的...」baro:「要不要去看醫生呀?」
攻燦:「應該..喀....不用...喀喀....」
振永:「哥你先帶他去醫院吧。」

經紀人帶攻燦去醫院後,發現攻燦得了怪病,聲帶受損很嚴重,
而且拖了一陣子,治療也不見得有效果.....
攻燦:「我不要這樣..喀喀......我....喀...」
經紀人:「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醫生:「沒辦法了,如果不動手術,其他地方也會受到影響的。」
攻燦:「這樣我永遠沒辦法開口.....」
醫生:「我知道很難接受,不如你們先考慮考慮,在三個禮拜以內給我回復。」
經紀人:「也只能這樣了。」攻燦:「恩............」

起初,經紀人說攻燦只是的了流行性感冒,以紙筆代口說話,
但是攻燦的生病卻引發了這樣一件事.....

 


振永:「攻燦,多喝點水吧。」攻燦:「恩...」
振永:「攻燦,記得保暖要趕快好起來。」攻燦:「好...」
振永:「攻燦,你發燒了,我去幫你拿毛巾敷。」攻燦:「謝謝...」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重來都不這麼覺得,只是在我生病以後,
才覺得什麼事都這麼樣的美好,也包括你喔......哥,
我希望我可以好起來,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心理慢慢萌芽的果實,
遲早會因為吸收不到陽光,自己退縮了吧........

cnu:「攻燦阿,你不覺得振永最近怪怪的嗎?」
「怎麼說?」cun:「不知道耶.....就是很感傷?」
「不覺得....」說不覺得是騙人的,我知道他因為我的事情很感傷呀,
可是讓別人知道就不好了,因為曾經......有那樣的事。


振永:「攻燦小心!!」攻燦:「啊!」在我要滑倒的時候,哥牽住了我的手,
把我往前拉,然後抱住我,幾秒後,他就轉身要走了,其實那一陣子,
他對我莫名的冷漠,於是我開口問了,攻燦:「哥,為什麼樣這樣子?」
振永:「什麼樣子?」攻燦:「我做錯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漠?」
振永:「沒有......只是有些事情你不會懂。」攻燦:「你怎麼知道我不懂?」
振永:「因為你從來,從來也沒有真正接受過,就算我這雙眼睛,
飄忽不定會望向你,我這雙手,想在你軟弱的時候抱緊你,你有了解過嗎?」
攻燦:「哥.....這話什麼意思........」振永:「我喜歡你。」
他再度抱緊我,而我不知不覺地紅了眼眶,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還跟他說過......我覺得燦多超可愛什麼的話,完全沒看出他強顏歡笑的臉上泛著淚光,
現在,我希望他說過的話還算數,因為我的幼苗在,那這有了新的發展.....

 


振永:「要好好休息才行。」「你說過的話還算不算數?」
振永:「永遠都算數。」「你知道嗎,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振永:「你說的是真的嗎?!」「可是我要告訴你,其實我的病....」
振永:「你的病怎麼了?」「不會好,而且我以後都無法開口說話。」
振永:「為....為什麼?!」「我的聲帶受損,治也治不好,還要開刀。」
振永:「我還想聽...你的聲音........」攻燦:「我也想...喀...用我的聲音叫你,
喀...用我的聲音唱歌給你聽...喀喀.........,用我的聲音說出我愛你,用我的聲音跟你聊天,
喀喀.....可是那些......喀喀.......喀......都沒辦法了。」
振永:「即使沒辦法也沒有關係的......」「為什麼?」
振永:「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只要你對我的那顆心在,那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只聽,你的心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全站熱搜

    L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