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令人討厭的季節....

從來都不是這樣的,只是我,愛上你...

 

「......」大半夜,走在街道上的女子,
「振永!是振永吧!」女子在某書店門外遇到了....振永,
振永:「噓...」振永笑笑得比了個"噓"的手勢,
內心很開心被認了出來,但不想要張揚。

「可不可幫我寫個 S U N 在這裡」女子興奮的拿了一個本子出來,
「謝謝。」女子說完話後就消失在人海之中,振永在原地發呆了一下,
回想那位女子的臉,好像在哪見過又覺得很陌生...

在今天的 U F O 裡 ,振永不經意的看到 Sun 這個名子:

今天願望好像達成了耶,想和你分享這個喜悅呦: ) Sun

振永:「祝你完成下個願望...」振永打上了回復,又想起Sun的臉,
到底有沒有見過面,是身邊的人還是,只是bana......

攻燦:「哥,你在想什麼啊?望著地板發呆....」
振永:「咦?我...有嗎?」  燦多:「有!你該不會交女朋友了吧?」
振永:「沒有...別亂說。」攻燦:「那是看上哪個bana了嗎?!」
攻燦的話好像一針見血的刺到細微到難以察覺的感覺上。

 


「振永...」小小聲的呼喊著,某個熟悉的聲音...
振永:「Sun?」 Sun:「哇!振永記得我耶,呵呵。」
Sun:「下個願望,可不可以幫我達成?」
振永:「我嗎?怎麼幫?」Sun:「我想要.....用不一樣的身分看著。」
振永:「不一樣的身分看著?」Sun:「沒什麼.....太強人所難了。」
Sun:「我只想當一顆太陽,永遠照亮你,而溫暖的心也永遠向著你,
我先走了,再見。」這樣好嗎?沒有說出我最希望的願望....
說不定時機還沒到,可是再等下去.....誰知道是幾時?

U F O 裡,依舊有著sun的留言:

我會一直看著,直到走的那一天....sun

振永:「走的那一天....?」

要守承諾喔 : )

回復後.....又愣了幾秒。。。

攻燦:「哥,sun是誰啊~該不會是那位"特別"的bana?」
振永:「好了你別瞎猜了..........」

 


某次的簽名會裡,sun來了,而他們好像達成共識,
那就是她的名子...   "  S  u  n  "
sun的臉上,那抹紅暈,是在說他有多麼多麼喜歡振永,
可是現在她的臉上,白得嚇人....嘴唇也沒了血色,
大概跟"直到走的那一天"有關係,難道,她要走了?

U F O :

住院中,我絕對會守承諾,也祝你們每場簽名會都像今天成功: ))
                                                           sun

振永:「祝早日康復。」好像習慣了,有你微笑的日子,
如果太陽不再微笑了,那月亮也會失去動力,不再像以前一樣發光.....
這些話,我想要親口告訴你.......可不可以再見你?


剛從國外回來的b1a4,「振永。」在人群中,尋找Sun的身影,
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她,開始著急地振永,
被牽住的手像是安慰著急的小孩找不到母親那樣溫柔,
可是手的另一端不是Sun,是攻燦......
攻燦:「哥,怎麼了?」漸漸放開的手,是振永內心的失望.....
振永:「恩.......沒什麼。」攻燦的眼神顯得很不安,
像是怕被搶走風采的少女一樣,振永:「倒是你怎麼了,手很冰冷。」
攻燦:「因為還沒適應,春天的到來。」
善玗:「不會吧,今年春天也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耶。」
振永:「難道生病了嗎?」攻燦:「沒有啦....」

 


在宿舍裡,振永房裡的燈還開著,攻燦看著振永坐在書桌前一動也不動,
想要去看看,又怕會打擾到他,所以回去睡了....當攻燦再次醒來,
振永依舊坐在書桌前,寫了幾個字,就跑回床上去睡了....

攻燦悄悄的走到桌邊,看了桌上的紙,
上面寫著大大的三個字   "   S  U  N   "
攻燦:「笨蛋....」振永:「呃....攻燦?」
攻燦:「嗚...哥,我吵到你了嗎?我來拿東西的,抱歉。」
振永:「恩,沒關係。」攻燦:「哥,如果心情不好,要告訴我們喔。」
振永:「放心,我會告訴你們的。」.....騙人。

早晨,在休息室裡面,振永閉著眼睛蹲在地上,看起來極度不舒服,
攻燦走了過去,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又倒退幾步走進了化妝室....
「振永!是振永吧!」「振永...」振永抬起頭來,眼前沒有那聲音的主人...
他站起來走到梳妝台前坐下,看到桌上的一本簿子......
「Sun...」這本簿子是她的,為什麼會在這裡....
振永拿起簿子,左翻翻右翻翻,翻到了一篇日記:

今天用sun的身分,見到了振永,在我的內心,我是振永的bana,
回到宿舍,看到振永回了我的ufo心裡開心翻了~

((碰
重重的合起了簿子,這本簿子到底是誰的....是誰讓他愛上了她,
又讓她離開了他................

「振永。」當真永睜開眼睛,眼前的不是別人,就是sun,
他緊緊抱住她,振永:「sun,不要離開我。」攻燦:「我不會離開你。」
振永:「攻燦?」攻燦:「不能是我嗎.......」振永:「....」
攻燦:「喜歡卻不能被任何人知道,想用sun的身分和你在一起,
可是你不知道她是我,而你喜歡的是她不是我,
要什麼時候才能讓你心裡那個sun變成真正的攻燦?」
振永:「現在。」攻燦:「嗚...」
振永把攻燦死死抱在胸前,親親的吻了攻燦,在振永心裡...
是用對sun的愛去愛攻燦,還是對攻燦的愛?

那都不重要了............

我愛上了春天,因為我愛上了你。
   (完結)

by 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全站熱搜

    L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