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再也不會見到你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你。


這個馬路口,有什麼事值得心痛,我再怎麼催眠自己還不是沒有用,誰叫我們愛的這麼累。
叭叭叭── 小心!!  你推開我避免被闖紅的的違規駕駛撞到「謝....謝謝你。」

「呵呵..你沒事就好了,再見囉~」

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我也想報答你,就算你不在乎。

「米勇,你遲到了,快進去老闆要罵人了」珊妮輕聲細語的提醒我。  

「那麼我們介紹一下新來的同事, 西卡。」

原來今天有新同事呀!那就不用擔心被罵了,哈哈!

「那個....米勇,過來一下。」

「是是是!!」該不會要被罵了吧!

「他是你的新夥伴,西卡。」

「是你?!」

「你是剛剛的那個!?」

「你們認識嗎?那就好辦了!好好幹呀!」



西卡:「眼看中午要到了,米勇我們去吃點什麼吧。」

「恩。」恩.......為什麼他對我來說有種親切感?他好溫柔喔。

「那個...米勇呀...我有事要先走了耶,午餐你先自己吃吧。」

「好,你去吧。」

「剛才的電話是男朋友打的吧.....呵..真好,哪像我老是一個人。」

到便利店隨便買個難吃的涼麵,快速解決我的午餐後,開始了我的工作,

首先要去音樂行試探最近幾個月最暢銷歌曲,現在年輕人認為的歌曲最具親和力.....之類的,可是我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咦!剛走過去的是西卡和......一個女生?!

為什麼看到這樣的場景感到百感交集?

難道我對西卡....有意思.....



現在是晚上七點半....西卡還沒回到公司,

算了我要回家了.....是早上的路口,

天呀,我在幹嘛?這種事有什麼好想的,

我快步走回家,馬上接到了西卡 打的電話,「喂?」

「米勇,早上對不起....」

「沒關係拉,我一個人還可以。」

「但還是對不起。」



隔天的早晨,

我好像巴不得要見到你似的五點就起床了,

一覺醒來我喝下了第一杯咖啡,馬上要開始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工作,

走到公司才發現我真的起的太早了,現在都還沒七點半呢......我在急什麼?

我在高興什麼期待什麼?

才轉個彎我卻在便利店門口看到,

那女人狠狠甩了他一巴掌,眼神恨不得把他電死,嘴裡念念有詞著說著一些我也聽不懂的話,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情形,但我知道的是,西卡很難過..........「西卡。」

「米勇?你都看到了呀?」

「恩...你的左臉都紅了。」

「誰叫他不信我,又只會提分手,我也厭煩他了。」

不過說真的,我很懷疑他怎麼連眼眶都沒濕過?



「唉呀,不知不覺已經八點了。」

「那我們上去吧,西卡。」

「恩。」

怎麼辦,我想我對於西卡的那種心跳好像變成了一種說不出來的苦澀,我們稱他叫"單戀",

「西卡,你今天中午一起吃飯嗎?」

「你這是在約我嗎,哈哈,可以呀。」

胸口不在這麼緊繃了.....西卡.........

過完這個愉快的午餐時間,進入午睡的我,好像在睡夢中叫著你的名子,

接這你靠近我的臉,在我的嘴上吻下了深刻的一口,這一切怎麼都這麼的真實,當我睜開眼我才發現,他是真的。

「西卡你…..」

「米勇....我好喜歡你。」

雖然我......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不相信你,

從你和那女人的談吐,還有那女人的一舉一動,最後是你一滴眼淚都不施捨,讓我更不敢去愛這樣可怕的你,

但我又沒辦改變,我已經愛上你,我只能讓自己受苦,必免自己會受傷,

西卡................你是我心中的一道謎題,誰都解不開,就在事發的隔天,我考慮了很久,我想開了...........

「西卡,我可以答應你先做你的女朋友。」

「你說的是真的?」

「恩,我愛你。」

你緊緊的抱住我,像是在告訴我 "我永遠不會放手"。



西卡,他今天圍繞在女同事身邊,我很吃醋!

但我不會管你,我想你會自己把握我,結果你沒有,我還發現你和太妍有曖昧,你常偷看太妍,我很生氣....

但更多的是傷心,我好想放手讓你去過你放蕩的生活,你不管身邊是否有人陪伴,你總是一貫的喜新厭舊,你才剛得到我,馬上就要丟掉我............

我抱著珊妮跟他說我有多難過,他摸摸我的頭,他告訴我「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那麼美好,你本來不是不答應他嗎,但你還是做了錯誤的選擇。」

「真的是錯的嗎, 但我"曾經"很幸福,應為他會回頭陪我,只是時間不長。」

「珊妮,我該怎麼辦...........」我的淚水......滴滴答答滑落側臉,西卡,你好像看到了我的心痛而跑來找我。

「米勇,妳怎麼了?是我沒有來找你生氣了嗎?對不起。」

「待在我身邊讓你很痛苦吧,那我們就結束吧。」

「不要,不要這麼快結束好不好,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愛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西卡抱緊我的臉就親了下去,我把她推開,「不要碰我,我不是你的女人。」

我又哭了,因為我傷了他的心,而且我知道,傷的很深......

他沒有被這麼羞辱過,不知道什麼叫痛,他學到教訓後,會成長些吧......

希望他會懂得珍惜下一個女朋友。

 



回家,我開始想知道,

我這樣很狠的把他甩了是不是個錯誤,於是我去找太妍說說他們的經過,

「你們怎麼開始的?」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我把太妍約到咖啡廳,

直接了當的問了這樣一句,「我們?從他上一任女友"後期"到你。」

這樣的話........那太妍不就是第三者?而且是當了兩任的第三者。

「那你們在一起,快樂嗎?你們都做了些什麼?」

「你真想知道?」

我想..我應該做好準備了,反正我........都甩了他了。

「恩,你講吧。」

「我們.... 一 起 睡。」

不敢相信..........但我不敢相信的是我"感到心痛"

「那你們現在很幸福吧?」

「才沒有,我被他甩了──」

「為什......」

「我要先走了,再見。」

我都還沒問你........為什麼....而且時間這麼奇怪......一次分了兩次手,

西卡你在想什麼?

我才走出咖啡廳,看到西卡站在咖啡廳對面的紅綠燈下,

哼.........眼睛不爭氣的盯著他看,他拿起手機,用手指了指,

像是在告訴我要我"接電話",果然電話就響了,

接著.....我轉身將電話順手丟入垃圾桶...........欄了一輛計程車,

回家了,「看來要換一支手機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漸漸的紅了眼眶,

我....又哭了,明明被他傷這麼深,我卻還愛他,又折磨自己遠離他,

好痛苦喔.........。



隔天,我決定離職,

但珊妮告訴我「你還在痛心呀........為什麼不選我?我也不錯對吧?」

我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我置之不理,但到樓下吃午安他卻對我說,

「做我女朋友吧,米勇。」....

「!」「珊妮我.......我不知道.......但我想.........,我答應你....」

但我對於珊妮 真的沒有感情,我們始終只能牽手,我很對不起他,

為了彌補我的傷痛,利用他對我真誠的愛。

最後我還是選擇留在公司,西卡,我們很尷尬,

我從不與他對談,工作我也自己做,

他........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吧......畢竟我對他是那樣殘忍。



過了幾個月,我們依舊是沒有聯絡,若斷若連的是....他對我的感情,

而我..........也那樣愛他,我要搬家了,就是這麼突然,

然後我和珊妮也徹底玩完了,

因為他打從心底知道我們結果,

他主動和我分手,我還感到欣慰..........但還是對不起他,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到了今天,郵差送了一個盒子來家裡,

打開裡面,我看到的是,無法停止的淚水,

沒有抹滅過的痛苦,與對西卡的愛,

因為那是.........那年丟棄在垃圾桶裡的門號和已經絕版而又出現的新手機.............,

是西卡吧............他證明給我的真誠,

電話響起............但我還是對於那些年的事無法忘懷,

我沒有接他,再來的日子,電話一通一通..........在第五二十通時......電話停止撥打..........,

西卡這是用心良苦嗎?可是誰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用這招?

我心開始軟,不想這麼慘忍,也不想隱藏自己對他這麼深的愛情,

我決定,自己打給他,我一打他馬上接了起來..........

現在半夜11:57......「喂?!米勇你打給我了?!」

「西卡你現在在哪?你還愛我嗎?」

「愛你當然愛.........」

「那不管現在你在哪,只要你在十二點以前找到我,我就繼續理你...不.......我們繼續交往吧。」

..........掛完電話.........

你猜我會去哪?

他只剩下2分鐘,我當然去.........那個痛處的開始痛處的結束,

我們相遇的那個馬路轉角..........

眼看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他始終沒有來,

已經01:13....他遲到了好久,回過頭,左身後喘呼呼的看的我,

他說:「我....沒有....遲到吧?」

看來他很著急的找我......原來他真的..........是真心的。

「沒有.......你很準時,走吧。」

「去....去哪?」

「約會呀!」

真不敢相信的是..........我真的很想和最愛的人在快要兩點的夜晚去約會.........

於是我們這樣走過了,那些點點滴滴..........

抓不住的風箏,被強風吹過,你會發現他..............回到手中了。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L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